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创事记·创投圈《创投问答》微访谈栏目上线

2013年04月10日 16:45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雅楠   

  创业路上的迷惑,谁能解答?辛苦做出的项目,谁给建议?有人愿意投资我的项目吗?行业趋势和业界事件,投资人怎么看?@创事记@创投圈 联手打造“创投问答”长期微访谈栏目,邀请业界大佬为你在线答疑。

  栏目首页:创投问答

  目前在新浪微博微访谈首页(talk.weibo.com),共有14个长期微访谈栏目,其中“创业”即为本栏目。在页面左上方将微访谈设为常用,即可在微博首页左侧常用应用中方便地进入首页。

  创事记(tech.sina.com.cn/csj):新浪科技旗下博客,专注提供高质量创业创意报道、犀利观点评论。

  创投圈(www.ctquan.com):由徐小平、薛蛮子、雷军等天使会成员共同投资的新一代投融资平台,致力于打造“互联网+投资人”的VC 2.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