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第九届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暨论坛于2011年6月8-10日在天津滨海会展中心举办。[滚动]

    本届展会以“移动互联时代下的终端创新与融合发展”为主题,围绕移动终端的产业整合、核心部件技术展示以及创新应用体验等热门话题展开。[详细][评论]

会议信息

主办方:

  • 中国通信学会
  •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时间:

  • 2011年6月8日-6月10日

地点:

  • 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

主题:

  • 移动互联时代下的终端创新与融合发展

会议介绍

    首届“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暨论坛(中国·天津)”在2003年举办,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八年,展会展览面积从3000平米发展到20000平米,展商发展到 350余家,参观人次达20000余次。展会旨在促进产业的融合发展,以展示移动通信终端(手机)行业内的新产品新技术为主,搭建运营商、整机企业和内容提供商的商贸合作平台以及零部件企业和整机/ODM/OEM厂商的配套采购平台。该展会目前聚集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摩托罗拉、三星、LG、索爱、多普达、海尔、海信、中兴、国虹、高通、Symbian、比克等众多的手机产业权威企业。此外,展会每年同期还举办高峰论坛、手机渠道商大会、海外买家采购洽谈会、商贸配对、经理人沙龙等一系列重要活动,该会得到信息产业部、商务部、天津市政府和业界行业机构及企业的支持和认同,已经成为中国手机行业的第一品牌展会。

同期活动

  • 商贸配对
  • Android合作发展论坛
  • 2011移动互联网终端及应用大赛

我要点评 更多>>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

    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海路与第四大街交口(泰达足球场东侧)。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天津市以东50公里,紧邻塘沽区和天津新港,为天津新兴的“滨海新区”的中心区。这里交通便利,可通过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天津港客运轮船,火车,客运汽车,轻轨等方式到达。

乘车路线:

轻轨线:早6:30从市区中山门站始发车,可直达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


公交线:市区开往开发区:651 605 835 503至洋货站换乘轻轨可直达会展中心;塘沽开往开发区:507可直达会展中心。


机场线:天津机场乘出租车到市内轻轨站换乘轻轨到会展中心站;天津机场乘出租车至会展中心(38公里)。


火车线:天津火车站转乘公交车至中山门,换乘轻轨可直达会展中心;塘沽火车站换乘公交车至洋货,换乘轻轨可直达会展中心;泰达火车站至轻轨(泰达站)乘坐轻轨可直达会展中心。

微博热议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