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观点

人人公司董事长陈一舟
人人公司董事长陈一舟

对56网的收购可以帮助人人的用户更加方便的在社交网络上通过视频记录和分享他们的生活。

56网联合创始人兼CEO周娟
56网联合创始人兼CEO周娟

人人在社交网络、移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丰富资源,可以给56网很多支持。

导读:人人公司9月27日宣布8000万美元全资收购56网,交易将在2011年第四季度内完成。[滚动新闻]

人人宣布8000万美元全资收购56网

通过此次收购,56网将成为人人全资子公司,56网CEO周娟将出任人人副总裁。这是人人上市以来首次重大收购。[详细][评论]

调查

视频行业动态

微博观点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陈一舟观点汇总:1.不会影响开放策略 2.56保持独立,目标是最好的UGC平台 3.56年亏损额不到200万美元,不会烧太多钱 4.不排除做强后分拆上市 5.参照酷6市值算,56网8000万美元价格公道 6.人人股票被低估,不愿意用股票收购,因此是8000万美元现金收购(崔西) 详细: http://t.cn/aeijUs
李亦鹏
李亦鹏:56被人人收购这事其实还算靠谱,而且价格确实挺便宜的,要不是这几个月中概股一直在跌,56的估值应该在1亿以上
小乙哥哥
小乙哥哥:56网将成为人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曾经56网多火呀,后来被关闭了几个月,我上传的视频被删光。不说了。
包凡
包凡:恭喜Joe, James和Kitty! FB上视频已成为最主要的应用之一,56一贯坚持原创内容,与人人的社区是最好的结合。华兴打响视频行业整合第一枪,希望能看到更多的强强联手。再次恭喜Michael, Stanley和团队。游泳滑水三国杀,还顺手把案子做了,你们是最棒的!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人人公司将收购视频分享网站56.com】- 人人公司周一宣布,将以8,000万美元现金收购视频分享网站56.com。http://t.cn/aetu8g

人人网
人人网:对@56网 说:[握手]
德彪东
德彪东:56网真值这么多银两吗?[右哼哼]当初酷6不过才作价不足4000万刀卖给盛大而已。当然人人玩这个数字猫腻的好处在于,一是显示公司资金实力和战略布局,二是为竞争者未来进行类似收购时抬高门槛。
@i美股: 【人人8000万美元全资收购视频网站56网】人人公司今日对外宣布将以8000万美元全资收购中国视频分享网站——56网(www.56.com),此交易将在2011年第四季度内完成。通过此次收购,56网将成为人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56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周娟也将加入人人担任副总裁。http://t.cn/aetpde
马旗戟
马旗戟:流量+UGC?不做平台,亲自入场,有待观察。
@新浪科技: 【人人8千万美元收购56网 陈一舟野心频现】陈一舟1999年开始“混迹”互联网,回国创办ChinaRen,2000年将ChinaRen卖给张朝阳,这是陈的第一次互联网买卖;2002年创立千橡,2006年5000万元收购校内网,这第二次买卖;今天陈一舟宣布8000万美元收购56.com,实现其第三笔重大收购。http://t.cn/aeVVqY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