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快播涉黄案宣判:CEO王欣获刑3年6个月 公司判罚1000万

北京市海淀区法院今日上午对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被告人王欣、吴铭、张克东、牛文举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一案进行公开宣判。
中国新闻网 | 2016年9月13日11:13

图文直播回顾:快播涉黄案从庭审到宣判

距离快播涉黄案首次公开审理8个月后,北京海淀法院于9月9日再次开庭审理。今日9点30分,海淀法院将对该案公开宣判。
| 0

快播案王欣悔罪认罪:传播淫秽视频是不争事实

快播涉传播淫秽物品案今日在海淀法院开庭审理。快播公司、王欣、张克东、牛文举均表示认罪悔罪。吴铭表示快播公司犯罪成立。
新浪综合 | 2016年9月9日13:07

分析评论

快播案:“技术中立”原则及其适用限制

即使我们假定知识产权案件中的技术中立原则也可以同样适用于刑事案件,在当前的“快播”案中,被告人亦未必可基于该原则而免责。
创事记 | 2016年9月9日08:07

快播“涉黄”案会有转机吗?

这或许就是互联网+背景下不可避免的旧制度与新技术的碰撞。快播案如果有转机,那应该就是这种碰撞走到了新的平衡。
经济观察报 | 2016年1月10日08:33

如果快播在美国还会遇上这场闹剧官司吗?

这种方案也许是改变产品或商业模式,也可能是对立法者的游说推动立法的改变(例如Uber)。这样的正向反馈能让聪明的创业者将自己的才能用在更好的地方,带来对社会更有价值的创新。
《第一财经周刊》 | 2016年1月9日13:13

最新消息

  • 全部
  • 最新消息
  • 分析评论
专题内重要新闻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