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8月24日晚间,联游网络通过反向收购,成功借壳大华建设登陆纳斯达克。[滚动]

联游网络借壳上市 唐骏任董事长

8月24日晚间,大华建设(Nasdaq:CAEI)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以2500万股普通股的价格收购上海联游网络有限公司60%所有权的交易,同时唐骏出任大华建设董事长。[详细][评论]

新浪科技·缔元信联合调查

你是否看好大华建设收购联游?
看好
不看好
不好说
你是否看好联游网络今后的发展?
看好
不看好
不好说

交易细节 更多>>

  • 根据四方达成的股票购买协议,大华建设收购新冠科技60%股权。而新冠科技持有上海联游网络100%股权。
  • 为收购新冠科技60%的股权,大华建设向First Jet发行2500万股普通股,每股票面价值0.001美元。
  • 交易完成后,First Jet将取代晶艺集团成为大华建设的第一大股东,所持股份约为31.2%。而First Jet为唐骏的个人全资控股公司。

交易主角

大华建设
大华建设

大华建设主营业务主要在建筑行业,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联游网络
联游网络

联游网络是一家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

微博热议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