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热点通 > 热点通报 >

具备WiFi功能的硬盘式MP3播放器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 10:29

  小睿天极数码

  在日前举行的CES 2004大展上Cornice公司推出了Aireo硬盘式MP3随身听,这款MP3最大的特色在于玩家可以通过电脑上的WiFi直接管理播放器上的歌曲,玩家只要对电脑硬盘上的管理列表进行修改,通过WiFi HUB就可以和Aireo建立联系,系统会自动同步管理列表。

  不过和iPod相比,Aireo最大的不足之处在于其容量只有1.5G,而iPod的容量现在以达15G。这款硬盘式MP3播放器支持MP3和WMA格式的歌曲。另外该机器还带有读卡器,可以把数码相机上的照片拷贝保存在里面。该产品预计2月份上市,预计销售价格2100元。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3~2004 COPYRIGHT 新浪网版权所有                         一图览天下,武汉奥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