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热点通 > 热点通报 >

微软升级Windows XP 增WiFi蓝牙与安全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 12:07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12月12日 北京消息:微软准备发布Windows XP测试版的ServicePack2服务包,其中增加了安全,蓝牙与Wi-Fi 网络支持。

  微软透露,Windows XP测试版的Service Pack2很快将出现在微软的网站上,而最终的版本预计明年上半年出台。

  微软在提供给新闻机构的通稿中说:“WindowsXPSP2测试服务包推出的主要目的是为软件开发商和专业人士提供一个测试的机会,从而收集到我们需要的反馈信息。”

  据悉,Windows XP SP2测试服务包将在 MSDN 网站上提供,微软也会寻找志愿者进行测试。

  SP2测试服务包中将包括一个改进的Windows防火墙,这种软件以前叫做“互联网连接防火墙”,主要用来封堵弹出式广告,未经用户许可的下载以及软件安装等等。另外,微软还关闭了Windows信使服务。

  这个改进后的防火墙被微软设置成默认打开,它能够防止所有计算机端口接受外部网络的信息,除非获得一个程序应用的许可。

  另外,微软还宣称,他们已经采取了很多手段来减少缓冲溢出等漏洞,但它警告说,公司不可能完全消除这种漏洞。

  另外,新Windows XP的自动升级将更加容易。

  微软还强调了安全对小企业及其用户的重要性。微软说:“所有联网的计算机都要防范类似冲击波病毒的网络攻击,这种防范意识尤其对那些通过调制剂解调器,DSL(数字用户线缆)或者拨号方式上网的非赢利性组织,家庭用户显得尤为重要,另外,笔记本用户经常也得不到企业防火墙的保护。”

  今年,在用户遭受几次病毒的袭击之后,微软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公司曾经表示,安全将成为Longhorn 的一个关注重点。

  SP2测试服务包将支持最新规范的蓝牙无线技术,此外,它还能够让用户更容易连接到广域无线热点网络接口。

  微软称,测试版的SP2服务包将是最终版的“子集”。

  别的方面,新服务包增加了一些Windows Media 9媒体播放技术。(编辑:王丹/翻译:李海)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3~2004 COPYRIGHT 新浪网版权所有                         一图览天下,武汉奥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