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热点通 > 热点通报 >

英特尔斥资1450万美元购PCTel公司WiFi专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 15:45

  ChinaByte12月24日消息 英特尔公司已同意向Wi-FI技术开发商PCTel公司支付1450万美元,以便获得该公司专利技术的全部使用权。按照协议,PCTel公司则获得与PCTel公司现行业务相关的英特尔技术专利。

  PCTel公司制造软件调制解调器和用于Wi-Fi手机的软件,这种软件可以让用户从一个网络转到另一网络时方便地实现漫游和计费。

  英特尔公司移动产品集团副总裁Chandrasekher说,建立漫游联盟是进一步促进无线计算发展的关键步骤。欧洲和亚洲的一些运营商正在建立网络之间的漫游联盟,从而让用户在地理上实现无缝连接。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3~2004 COPYRIGHT 新浪网版权所有                         一图览天下,武汉奥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