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热点通 > 热点通报 > 业界动态

英特尔Sybase联合推出Wi-Fi软件开发工具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 14:42

  2003年10月21日 ChinaByte

  ChinaByte10月21日消息 当地时间本周一,英特尔和Sybase公司旗下的iAnywhere方案部门在“手机通信&互联网协会”(CTIA)上发布了一款集软、硬件于一体的产品,该产品旨在刺激使用Wi-Fi无线技术的移动应用软件的开发。

  这款名为“Wi-FiToolkit”的工具包包括有iAnywhere的移动数据库以及一台具有Wi-Fi功能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持机。该工具包面向开发依赖于无线网络访问的企业软件的开发人员。

  二家公司表示,这款整合型产品将简化企业Wi-Fi应用程序的开发━━尤其是中小企业。iAnywhere方案部门负责营销的高级主管贾沃斯基在一份声明中说,“Wi-FiToolkit”开发工具包能够向更大范围的开发人员提供一种成熟、简便的无线应用软件开发方式。

  “Wi-Fi Toolkit”包含一系列开发工具,例如SQL Anywhere Studio、SybasePocketPowerBuilder和一款在Wi-Fi网络上传输数据的服务器软件;在硬件方面,它包括一台惠普公司的采用英特尔公司迅驰芯片技术的NX7000笔记本电脑、配置英特尔公司XScale处理器的H5550手持机和思科公司的AironetWi-Fi访问点。

  据市场调研厂商IDC公司称,在去年价值7亿美元的所谓“移动中间件”市场上,Sybase公司的iAnywhere移动数据库力拨头筹。


】【关闭

 相关链接
评论:Wi-Fi对提高生产率和改善营收意义重大 (2003/10/17 12:14)
IBM安全业务新招:拟进入Wi-Fi安全服务领域 (2003/10/11 08:05)
英特尔公司发布调查:71%商旅人士看好Wi-Fi (2003/10/08 10:24)
无线芯片快速步兵MIMO 可让Wi-Fi速度翻番 (2003/09/25 15:07)
英特尔为迅驰芯片增Wi-Fi功能 IBM考虑采用 (2003/09/24 09:04)
Wi-Fi联盟首位总经理Frank Hanzlik上任 (2003/09/18 08:12)
Broadcom推全球首个单芯片Wi-Fi解决方案 (2003/09/17 09:49)
微软无线产品升级 垂青Wi-Fi最新标准 (2003/09/17 09:31)
Wi-Fi联盟总经理FrankD.Hanzlik演讲 (2003/09/16 17:26)
亚洲五大运营商联手 实施Wi-Fi漫游计划 (2003/09/16 15: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3~2004 COPYRIGHT 新浪网版权所有                         一图览天下,武汉奥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