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热点通 > 热点通报 > 实际应用

微软将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提供Wi-Fi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4:46

  2003年10月15日 ChinaByte

  ChinaByte10月15日消息 微软公司近日宣布,微软将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增加无线网络服务,目的在是不危害用户安全和隐私的情况下,使无线局域网节点(Wi-Fi)更易于调用和操作。

  微软公司说,微软无线规范服务(Wireless Provisioning ServicesWPS)技术向用户提供标准与整合的平台,以便用户简化接入规范和管理自己的Wi-Fi节点。WPS技术还可以让WindowsXP用户通过无缝登录流程将系统连接至Wi-Fi节点,并且激活更安全的无线网络连接。

  无线规范服务基于现在微软在Windows平台中对无线技术的支持和连接性,例如无线自动连接配置、连接向导,还有无线安全功能,它们包括保护扩展认证(PEAP)和WindowsXP中的无线保护接入(WPA)。在后台,Windows服务器2003充分集成了无线能力,可保证用户对Wi-Fi的调用、配置与管理。

  微软公司Windows网络与通讯副总裁Khaki称,公司对在Windows平台中进一步扩展对无线连接能力的支持感到兴奋。他指出:WindowsXP和Windows服务器2003中的无线规范服务(WPS)将为无线局域网服务商提供更安全的标准平台,它可以减少用户的采购与支持成本,同时还能向所有WindowsXP的移动用户提供更安全、有质量保障和易于使用的无线上网体验。


】【关闭

 相关链接
IBM安全业务新招:拟进入Wi-Fi安全服务领域 (2003/10/11 08:05)
英特尔公司发布调查:71%商旅人士看好Wi-Fi (2003/10/08 10:24)
无线芯片快速步兵MIMO 可让Wi-Fi速度翻番 (2003/09/25 15:07)
英特尔为迅驰芯片增Wi-Fi功能 IBM考虑采用 (2003/09/24 09:04)
Wi-Fi联盟首位总经理Frank Hanzlik上任 (2003/09/18 08:12)
Wi-Fi联盟看好中国市场 国内厂商大有机会 (2003/09/17 13:05)
Broadcom推全球首个单芯片Wi-Fi解决方案 (2003/09/17 09:49)
微软无线产品升级 垂青Wi-Fi最新标准 (2003/09/17 09:31)
Wi-Fi联盟总经理FrankD.Hanzlik演讲 (2003/09/16 17:26)
亚洲五大运营商联手 实施Wi-Fi漫游计划 (2003/09/16 15: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3~2004 COPYRIGHT 新浪网版权所有                         一图览天下,武汉奥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