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热点通 > 热点通报 > 未来趋势

观察:Wi-Fi能成为未来的电邮方式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4日 23:14

  2003年05月28日 南方都市报

  现在,要通过预付购买的WI—FI服务并不是一种流行的“在移动中收发电邮”的方式。

  以WI—FI建设比较好的英国为例,“热点”(hot spot,每一处可以提供WI—FI服务,即无线局域网络服务的公共场所)一般都集中在咖啡店、会展中心、加油站和宾馆等地。

  “热点”也正以惊人的速度发展起来,英国电信局计划在2005年6月开出4000家。最重要的转变在于,一些“热点”计划推出“虚拟私人网络”(virtual private networks),该服务能保证你在高度安全保密的情况下登陆公司的邮件服务器。

  在2003,全世界都将爱上802,11这个数字。

  克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3~2004 COPYRIGHT 新浪网版权所有                         一图览天下,武汉奥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