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WAP-百家争鸣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一些WAP技术问题(1)

http://www.sina.com.cn 2000/06/07 11:30 投稿

  问:为什么我放在apache服务器上的WML文件不能被打开?

  答:在apache上设置WAP Server需要设置以下参数才可以被WAP终端访问。

  增加类型text/vnd.wap.wml wml

  增加类型text/vnd.wap.wmlscript wmls

  增加类型image/vnd.wap.wbmp wbmp

  增加类型application/vnd.wap.wmlc wmlc

  增加类型application/vnd.wap.wmlscriptc wmlsc

  问:deck的文件极限是多大?

  答:deck文件的极限是1397 bytes,假如文件中有中文,文件应该控制在1.2K以内。

  问:我们能否使用java applets来增强WAP服务?

  答:WML不支持java applets,但是将来的java将加载到无线设备的CPU和内存上。

  问:WML是否支持cookies?

  答:今天的WML尚不支持cookies。

  问:我想在页面中提供电话号码的链接,让用户直接通过链接来拨号,请问这种功能如何实现?

  答:当前还不可能通过WML链接去拨号,这一功能会在新版的WAP中实现。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