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爱立信在中国推出全新WAP手机R320

http://www.sina.com.cn 2000/06/27 17:57 新浪科技

  爱立信,作为WAP技术的创导者,一直领导着WAP技术的开发工作。在推广手机上网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近日,爱立信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的

  R320scWAP手机,为中国手机用户迈向移动互联网开辟了另外一条全速通道。

  开创移动互联网的新“视”界

  R320sc的推出,深受市场的欢迎,并掀起了一股手机上网的潮流。R320sc配备WAP浏览器,让用户随时随地可以获取互联网咨讯及享受多元化的网上服务。而且,R320sc设计时尚优雅,机身纤薄厚度仅1.5厘米,重量不足100克。加上特大的显示屏,最适合追求卓越性能及极高效率的用户。

  爱立信(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消费通信总经理卢健生深有感触地说:“R320sc手机将移动电话和互联网两种伟大的科技合而为一,令互联网的应用更趋移动化,让用户尤其是繁忙的商务人士可以随时取得新闻、交通及金融等咨讯,同时可以进行交易,如享用银行服务、预定机票、外卖等。”

  R320sc优越的移动上网功能,使用户充分享受到移动上网带来的无限乐趣。为繁忙的商务旅程增添了不少色彩。R320sc使我们熟悉的在线服务具有移动性-“脱离线缆的束缚”。使用户拥有“装在的袋中的国际互联网”。R320sc以下的优越功能使R320sc成为爱立信在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的杰出代表作:

  *特大显示屏幕加上达65x101点阵的高解像度,令信息清除易读

  *特设上、下、左、右方向键,可支持横向列表显示,让用户浏览网上咨讯时更方便

  *五个WAP用户模式,可预设不同移动网络供应商的上网设置

  *支援GIF和WBMP图像

  *支援ISDN数据传送,连线速度更快捷。

  *通过内置的红外线功能,可于其他R320sc用户进行电子名片及音乐铃声交换。

  *中文输入、中文短信息及中文姓名电话薄

  *自动世界时钟及SIM应用工具箱

  爱立信秉承其一贯的高雅大方的设计风格,R320c机身采用方形设计,加上外形独特、接收灵敏的梯形天线,尽显时尚典雅的风格。并有澄蓝、酒红及紫灰三种高雅色调供选择。除锂聚合物电池外,用户可选配高性能的锂离子电池配件。此外,爱立信更开发了一系列全新的配件。这些配件功能非凡,出类拨萃,因而被称之为"智能配件"。

  不遗余力,推动WAP科技的发展

  爱立信对自身的定位是:成为移动国际互联网的领导者。与任何其他厂商不同,爱立信能够在移动网、第三代技术、多媒体应用和电信级IP主干网中充分发挥专长,从而为所有移动应用提供完整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爱立信R320sc满足了用户对有关WAP技术的期待,”卢健生先生再次表示:“随着越来越多WAP产品的推出,有关WAP服务将会相继涌现。通信产品装置与存取的信息内容,两者相辅相承,共同发展,整个通信市场也会不断增长。爱立信将不遗余力地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推动中国电信业的发展。

  并致力为广大的中国消费者推出更多选择的、高科技的上网手机”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WAP技术和使用WAP手机带来的益处,爱立信近期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举办了WAP手机知识的宣讲活动,反应非常热烈。

  爱立信R320sc与近日开始限量发售,并将于今年全面推向市场。

  R320sc互动网站为: www.ericsson.com.cn/mobile/r320micro



 相关链接
“魅力无穷”--我的爱立信T28sc(2000/08/30 15:44)
匠心独具的精品--爱立信T28s(2000/08/23 18:32)
爱立信A1018sc--实用至上(2000/08/23 16:01)
爱立信推出时尚手机A2618(2000/08/23 15:44)
爱立信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