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WAP-市场信息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无线上网成趋势 爱利信勇拓大陆3G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06/14 16:09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爱利信全球总裁贺斯壮表示,无线上网将成为未来趋势,下半年GPRS在亚洲将会快速发展。另外,爱利信不会放弃中国大陆第三代行动电话的市场,而由於台湾在代工方面有杰出表现,因此未来也会考虑和台湾厂商合作发展第三代行动电话(3G)手机。

  贺斯壮指出,爱利信最大优势在於系统方面的技术,台湾厂商虽然在终端设备可能会带给爱利信在竞争上的威胁,不过他仍是乐观其成,毕竟爱利信不可能上下游完全包下来自己做,何况消费者愈多,通讯市场也会愈大,并且也会带动电讯业的基础建设,而基础建设向来又是爱利信所擅长。

  他表示,移动电话用户未来将可达10亿人口,爱利信以前都是自己研发、设计和制造,不过未来的趋势是合作,易利信希望将重心放在产品抢先上市,所以,未来将会考虑寻找台湾厂商代工合作,并运用其他软件供应商的产品。

  至於对中国大陆移动电话市场的看法,贺斯壮表示,虽然中国大陆在CDMA政策上摇摆不定,而且内部电信企业也在重整,不过中国大陆是现在全球成长最迅速的移动电话市场,每月用户数以250万户在成长,对爱利信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市场,所以爱利信不会放弃争取中国在第三代移动电话的技术引进。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