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PPT画饼:HoloLamp实现裸眼AR

2017年01月06日 09:43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HoloLamp在CES2017展出其VR投影仪系统,这款投影仪让用户无需佩戴相应的眼镜就能实现VR功能。

  HoloLamp投影机内置一款棋盘游戏,类似于星球大战电影中所表现的那种动画象棋。操作者可以使用PS4手柄来控制HoloLamp投射出的3D形象,公司希望未来能够实现直接的手触控制。

裸眼AR的实现是由投影仪、摄像头和Unity游戏引擎来配合完成。裸眼AR的实现是由投影仪、摄像头和Unity游戏引擎来配合完成。

  HoloLamp是一家位于伦敦的公司,于去年春天成立。其未来产品的目标领域在游戏、产品营销、教育和工作场所上。

  HoloLamp联合创始人Guillaume Chica在对记者的声明中说:“头戴设备会缩小人们的视野,且往往戴起来不舒服。HoloLamp让使用者无需手持或穿戴任何设备就能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HoloLamp的技术能让用户轻松使用AR而不妨碍与周围环境互动,该特性可使其成为众多商业和个人环境下的理想解决方案。”

  该产品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发售,Win10或Mac电脑需搭配HDMI线缆使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