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英特尔至强7300服务器平台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6:05 新浪科技
1 2 3 4 5

  新浪科技讯 9月6日下午消息,英特尔公司今天全球同步发布业界首款专为多路服务器设计的四核英特尔至强7300系列服务器处理器。该处理器可满足企业应用环境中以及虚拟化应用环境中的服务器整合、数据库应用、企业资源规划和商务智能等应用时对服务器高性能、高可靠性和高可扩展性的需求。

  与英特尔前代双核产品相比,此次发布的六款全新四核至强7300系列处理器的性能和性能功耗比分别提升了两倍和三倍之多。随着这些产品的发布,英特尔在不到15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向创新和高能效的英特尔®酷睿™微体系架构的快速切换。此平台的高能效性能表现和增强的虚拟化性能将帮助用户大幅度降低其总拥有成本。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