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音视频产业论坛 工信部领导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5:44

  新浪科技讯 12日消息,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2008第四届中国音视频产业技术与应用趋势论坛”(AVF)于2008年11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中苑宾馆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国家级音视频产业权威指导性论坛,本届论坛将以“互联·互通·互动”为主题,以推动产业发展为已任,以产业发展需求为主旨,帮助中国企业立足中国市场,总观世界格局,开创全新的“以三网融合为基础、以数字技术为核心的智能化产品的全方位连接的中国数字音视频时代”。

  新浪网做为此次AVF的独家门户网络合作媒体,全程直播此次论坛。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