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管称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

2012年11月14日 22:2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间消息,三星移动通讯部门总裁J.K. Shin周三表示,三星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

  HTC上周与苹果就专利纠纷达成和解,双方终止所有专利纠纷,并签订为期10年的专利交叉授权协议,这意味着两家公司之间长达32个月的专利官司宣告结束。

  而三星移动通讯部门总裁J.K. Shin今日表示,三星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J.K. Shin说:“我们没有这样的意图。”

  当前,三星与苹果之间的专利大战遍及全球10个国家,包括美国和德国,双方相互指责对方侵犯各自的专利。

  美国加州圣何塞地方法院今年8月裁定,三星侵犯了苹果的6项专利,并要求三星向苹果赔偿10.5亿美元。对此,三星已提起上诉。随后,日本和荷兰法院作出裁决,称三星并未侵犯苹果专利。

  J.K. Shin周三同时表示,三星预计第四季度智能手机销量将与第三季度同样强劲。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三星Galaxy S III智能手机超越苹果iPhone 4S,成为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李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