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1将支持通过Siri购买电影票

2012年11月05日 08:31   新浪科技 微博   
Siri可以显示影讯并通过Fandango购买 Siri可以显示影讯并通过Fandango购买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部分应用开发者正在对苹果6.1版iOS进行测试。开发者发现,iOS 6.1中引入了一项新功能:通过Siri和Fandango应用帮助用户购买电影票。

  通过iOS 6.1系统,用户只要告知Siri需要购买哪一部电影的电影票,Siri即可显示电影上映时间和影院信息。随后用户可以点击购买电影票的按钮,即可通过Fandango应用完成购买。如果用户没有安装Fandango,Siri将显示一个按钮,帮助用户下载该应用。

  苹果表示,这一功能目前仅限于美国地区用户。不过试用过该功能的开发者表示,这一平台并不支持全部影院。Siri列出的已支持影院将带有一个小的电影票图标。(维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