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TU全球互联网报告:中国固网宽带排名第53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5日 23:47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间消息,国际电信联盟(ITU)周一发布了全球互联网普及率报告,在固定宽带普及率方面,中欧国家列支敦士登排名首位。在移动宽带普及率方面,新加坡高居榜首。

  报告指出,全球家庭互联网接入率增长迅速,到2015年有望实现40%的普及率目标。而个人互联网的使用情况相对落后,目前的普及率低于到2015年达到60%的目标。

  报告显示,截至2001年底,在固定宽带普及率方面,列支敦士登以71.6%的普及率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摩洛哥,普及率为44.2%。瑞士排名第三,普及率为39.2%。第四至第十位排名依次为荷兰、丹麦、韩国、挪威、法国、冰岛和比利时。此外,美国排名第18,日本排名20,而中国位居53位,普及率为11.6%。

  在移动宽带普及率方面(每100位居民中的活跃移动宽带用户数),新加坡高居榜首,普及率达到了110.9%。韩国紧随其后,普及率也达到了105.1%。日本第三,普及率为93.7%。第四至第十位排名依次为瑞典、芬兰、丹麦、卢森堡、美国、英国和卡塔尔。而中国排名第71位,普及率为9.5%。(李明)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陕西“表哥”杨达才存款涉20余家银行
  • 体育亚洲杯预赛抽签中国伊拉克沙特印尼同组
  • 娱乐好声音女主持念错赞助商状况频出遭雪藏
  • 财经机构称油价下调月内无望 加油站自行降价
  • 科技水货iPhone 5节后价格跌破7000元
  • 博客武大牌坊被拆(组图) 江青凑不够胶卷钱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微博变身家长监视器 潜伏只为关注娃动向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挑款有型的专业咖啡机 大闸蟹品鉴指南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金条作假传言不可信 香港拍卖市场重布局
  • 更多关于 新加坡 宽带 互联网 报告 全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