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 5屏幕增大:现有App留黑边方式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 11:10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上午消息,在iPhone 5将屏幕尺寸增大到4英寸后,App Store中的70万款应用会受何影响便成为最大的悬念。但开发者社区对这一改变却反应不一。

  美国科技博客TheNextWeb联系了几名活跃的iOS开发者,了解他们对大屏幕的看法,以判断是否会因此对开发流程构成障碍。普遍答案是,虽然不会带来太大问题,但如果能够拿到iPhone 5,便更容易对应用展开测试。

  苹果在发布会上称,在针对大屏幕进行调整前,多数应用都将以边缘留黑的方式在iPhone 5上继续运行。事实上,如果要充分实现全屏效果,所有的应用都需要使用新的启动屏幕,因此开发者必须要升级应用才能达这一效果。但这一流程相对简单,所以从理论上讲,开发者都可以很快实现这一目标。

  但究竟要采取何种措施,取决于在大屏幕上拉伸后的效果。“很难说,”Tweetbot开发者保罗·哈代德(Paul Haddad)说,“对有些应用很简单,但有些应用却需要重新设计。”

  部分使用Table视图的应用,可能只需要拉伸中间部位,将屏幕顶部和底部填满即可。但这同样需要在iPhone 5上进行实地测试。

  但其他一些应用开发者却比较谨慎。“布局复杂的应用必须重新设计,甚至要开展大量工作。”iOS开发者马克·塔比尼(Marco Tabini)说。(书聿)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新闻中方:举国上下对日方错误行径义愤填膺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
  • 更多关于 屏幕 App iPhone 5 苹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