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 If U Can:为自虐狂设计的手机闹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 11:25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思远
为了关掉闹钟,你不得不再去拍一张一模一样的照片为了关掉闹钟,你不得不再去拍一张一模一样的照片

  稀奇古怪的闹钟并不少见,会跑的、会飞的、会闹的、会叫的,可谓奇招迭出。但这些闹钟都售价不菲。不过,有一款Android应用可以让你不花一分钱,就能达到类似的效果。

  为了叫你起床,Sleep If U Can真是煞费苦心:首先,你需要用手机对着房间的某个地方拍张照片,可以是卫生间水池,可以是厨房咖啡壶,或者其他任何地方。等到闹钟响起时,你必须要返回原地,拍摄一张几乎完全一样的照片进行匹配,才能关闭闹铃。如果照片对不上号,闹钟是不会停的。所以,作弊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想自虐,可以拍一张家门口的照片。这意味着你每天早上都需要跑到门外,拿着手机对着房子拍照,与此同时闹钟还响个不停。邻居肯定会好奇,你每天早晨为什么要穿着睡衣,睡眼惺忪地跑到门口对着自家房门拍照。

  不过Sleep If U Can也并非铁石心肠,该应用带有“小睡”功能,而且如果你出门在外,还可以跳过拍照要求。

  Android版Sleep If U Can下载地址:Sleep If U Can

  本文编译自美国科技资讯网站CNET,作者Amanda Kooser是CNET博客作者。

  (思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