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6十月大陆开售:首批铺货650万部

2014年09月29日 15:06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下午消息,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苹果公司两款新手机iPhone 6/6 Plus将于10月10日在中国大陆开卖,首批铺货量高达650万部。因此,富士康郑州工厂将于十一长假期间加班赶工,10月8日前交货。

  市场消息指出,在大陆首批上市的650万部新手机中,4.7英寸的iPhone 6高达600万部,而5.7英寸的iPhone 6 Plus仅有50万部,这意味着iPhone 6 Plus将在中国大陆严重缺货。

  售价方面,预计iPhone 6起售价将为人民币5,288元,iPhone 6 Plus的起售价格为人民币6,288元,届时苹果官网及电信商版本产品将同时上市。

  目前苹果公司尚未宣布第三批iPhone 6上市地区,不过,日前中国大陆工信部部长苗圩透露,iPhone 6和 iPhone 6 Plus 审核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另外,多家媒体援引中国大陆苹果官方零售店员爆料称,10月7号产品将准备上架、10日全中国开售,近期正准备相关员工培训,让即将开卖的消息更具可信度。

  有分析师称,一旦iPhone 6在大陆开卖,该机型的出货量将大幅提升。(李林)

文章关键词: iPhone 6苹果富士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