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普及率已达30%:受iPhone 6发货提振

2014年09月23日 07:3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早间消息,在新款iPhone开售的首个周末之后,iOS 8在所有版本iOS系统中的普及率已经达到约30%。

  iOS 8在开放下载初期的普及速度不及去年的iOS 7。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开售之前,这一普及率仅为15%。而根据Fiksu、Mixpanel、Appsee和Chitika等市场研究公司的数据,在新款iPhone开售的首个周末后,这一数字上升至约30%,但仍然不及去年iOS 7的近50%。

  Fiksu和Mixpanel还公布了开售首个周末后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普及率数据。数据显示,iPhone 6的普及率远远领先于iPhone 6 Plus,但这很可能是由于iPhone 6 Plus的供应非常紧张。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在上周五新款iPhone正式开售之前,iPhone 6 Plus的产量仍远远落后于iPhone 6,而在包括苹果零售店在内的多个零售渠道,iPhone 6 Plus的供应都非常有限。目前,Fiksu的数据显示,iPhone 6在用户中的普及率为1.7%,而iPhone 6 Plus的普及率仅为0.3%。去年同期,iPhone 5s和iPhone 5c在开售初期的普及率分别为0.61%和0.24%。

  来自Mixpanel的数据显示了类似的情况: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普及率分别为2.5%和0.4%。不过,随着iPhone 6 Plus供货紧张问题的缓解,这一差距可能会逐渐缩小。

  苹果本周已经宣布,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首个周末的销量为1000万部,但没有公布iOS 8普及率的官方数据。(李丽)

文章关键词: iOS 8苹果iPhone 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