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8发布首日普及率超14% 不及iOS 7

2014年09月19日 08:2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早间消息,来自市场研究公司Mixpanel的数据显示,尽管iOS 8开放下载的时间还不到1天,但普及率已经超过了14%。

  根据Mixpanel的数据,截至美国太平洋时间周四6:00,iOS 8的普及率为14.22%。苹果于美国太平洋时间周三10:00开放了iOS 8的下载。包括开发者安装的测试版在内,当时iOS 8的普及率仅为0.53%。

  在24小时时间内普及率上升14%非常惊人,但一年前iOS 7在发布初期情况也很类似。2013年9月18日,即iOS 7的发布首日,Mixpanel的数据显示,iOS 7在一天尚未结束时普及率就增长了约15%。在iOS 7发布的一天之后,该版本的普及率已上升至38%。

  未来几天内,预计iOS 8的普及率还将进一步提升。iOS 7和iOS 8普及率的提升速度有所差异,这也很容易理解,因为iOS 7是一个更受关注的版本,其中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界面,新的系统控制和通知功能,iTunes Radio,以及其他多方面的改进。

  根据Mixpanel的数据,到当地时间周四上午,iOS 7的普及率仍远远领先,为81%。此前版本的iOS系统所占份额仅略高于4%。

  Mixpanel的数据来自对移动应用使用量的分析。Mixpanel发言人表示:“我们从使用我们客户应用的用户处获得了这些数据,而这些数据是高度匿名的。我们与数千款应用合作,这意味着我们能覆盖各类设备的数千万至上亿用户。”(张帆)

文章关键词: iOS 8iPhone 6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