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版iPhone 6海报曝光:最低5288元

2014年09月01日 22:51  TechWeb    收藏本文     
微博曝光联通版iPhone 6预约海报微博曝光联通版iPhone 6预约海报

  【TechWeb报道】9月1日消息,据手机圈知名爆料人palm大叔爆料,中国联通即将启动iPhone 6合约机预约,两个版本分别为5288元和6288元,9月19日开售。微博用户@德米数码还曝光了联通预售海报。

  爆料显示,iPhone Air16G、32G、64G版售价分别为5288元、6088元、6888元,iPhone Pro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6288元、7088元、7688元,分为深空灰、金色、银色三个颜色。

  根据此前消息,苹果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 ,外界预测将会同时发布iPhone 6和iWatch。

  目前,中国联通官网还未出现任何iPhone 6合约机的信息,但北京移动已经在官网上开启了iPhone 6合约机预约,正式销售与配送时间以实际到货时间为准。(明宇)

文章关键词: 联通版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