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移动开启iPhone 6手机预约

2014年09月01日 18:46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北京移动开启iPhone 6手机预约北京移动开启iPhone 6手机预约

  新浪科技讯 9月1日晚间消息,北京移动官网已全面开放iPhone 6预约,尽管预约页面中并未直接出现“iPhone 6”字样,但宣传图片上的“苹果”以及“6”图案,已将预约内容显露无遗。

  页面信息显示,本次预约渠道包括10086网站、微信服务号、微信订阅号、北京属地内移动营业厅及带有移动门头的渠道店面。10086网站可登陆门户网站,微信服务号、订阅号可直接点击,北京属地内的营业厅已经配备了预约海报和桌贴,用户您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参与预约活动。

  参加本次预约登记的客户,可以享有中国移动4G版新机的优先购买权。

  约登记成功后,北京移动将在到货之后根据预约先后顺序与用户联系,并告知办理渠道、方式和相关的办理手续。

  每个手机号码仅限预约一部。预约办理的资格仅限本人使用,不能转让。正式销售与配送时间以实际到货时间为准。(木南)

文章关键词: 北京移动iPhone 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