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苹果网店再度上线:或预示iPhone 6将发布

2014年07月09日 16:4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美国电子商务网站eBay上最近出现了一家专门销售翻新iPhone 5的网店美国电子商务网站eBay上最近出现了一家专门销售翻新iPhone 5的网店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下午消息,美国电子商务网站eBay上最近出现了一家专门销售翻新iPhone 5的网店,业内人士认为,这可能是苹果公司为清空库存而开设的,预示着新一代iPhone即将正式发布。

  早在2012年秋天,eBay上就曾出现过一家只销售苹果产品的网店,但价格低于苹果官方的在线商店销售的翻新机。业内人士普遍怀疑,那家eBay网店是由苹果运营的,但苹果公司从未证实这一消息。

  虽然那家网店去年已经关闭,但它现在似乎又重新开张了。而这一次,这家网店主要销售的是“苹果认证”的iPhone 5翻新机。业内人士认为,这很可能意味着新iPhone即将发布。

  这一消息最早是由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披露的。这家eBay网店销售的iPhone 5翻新机价格在449至499美元不等,有黑白两色可选,容量为16GB、32GB和64GB,支持GSM网络,已经提前解锁。这些产品还都附带为期一年的苹果质保,号称在出厂前经过了苹果公司的质量检验。

  事实上,苹果官方的翻新机销售网站目前已经不再销售iPhone 5。

  业内人士认为,最近上线的这家eBay网店表明苹果公司即将推出新一代iOS设备——该公司通常会在9月发布新品。

  eBay拒绝对此置评。苹果尚未作出回应。

  虽然eBay拒绝证实消息的真实性,但业内人士认为,这家eBay网店几乎肯定是由苹果公司运营的。倘若只是第三方商家开设的店面,或者完全是一场误会,eBay肯定早就对之前的报道予以纠正,而不会放任其在博客圈流传开来。但也有另外一种可能,其运营方可能是苹果的授权经销商。(书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