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5s四季度销量占美国iPhone销量大半

2014年01月15日 08:09  新浪科技微博   
四季度美国iPhone销量:5s占比超过一半四季度美国iPhone销量:5s占比超过一半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早间消息,市场研究公司CIRP周二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上一季度,iPhone 5s在美国市场iPhone销售中所占比例最大,超过了iPhone 5c和iPhone 4S。

  报告显示,在美国市场,上季度iPhone 5s占iPhone销售总量的59%,而iPhone 5c和iPhone 4S分别为27%和14%。苹果公司于去年9月发布了iPhone 5s和iPhone 5c。2012年同期,iPhone 5在所有iPhone销售中占50%,而iPhone 4S占32%,iPhone 4占18%。

  CIRP合伙人及联合创始人迈克·列文(Mike Levin)表示:“iPhone 5s看起来抢夺了中端iPhone 5c和老款iPhone 4S的份额。作为对比,当iPhone 5一年前推出时,iPhone 4S和iPhone 4仍然保持了强劲的销售情况几个月时间。最近一个季度,我们还发现,大存储容量的版本比以往的销售情况更好。”

  CIRP的调查样本数并不是太大。这项调查访问了美国500名上季度曾购买iPhone、iPad或Mac电脑的消费者。苹果公司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2013年最后一个季度的财报,届时很可能宣布该季度售出了多少部iPhone。(张帆)

分享到: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