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公司将于明年5月推大屏iPhone

2013年12月24日 03:03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消息,据中国台湾科技网站Digitimes周一报道,有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计划在2014年5月推出大显示屏iPhone,该手机将使用由台积电生产的20纳米处理器”。

  Digitimes在其报道中并未提供有关下一代iPhone规格的更多细节,但此前曾有多篇报道称,这款手机将拥有5英寸显示屏,比现有的iPhone机型要大,但仍比三星Galaxy Note 3等平板手机小。

  业界人士指出,对苹果公司来说,发布一种大显示屏iPhone将是很有意思的举措,因为这将是该公司追随其竞争对手三星脚步的罕见案例。三星在2012年首次推出Galaxy Note平板手机,并引发了其他手机厂商竞相效尤的热潮。此外,如果Digitimes的报道属实,则意味着苹果公司发布下一代iPhone的时间与最新款iPhone 5s的上市日期十分接近,这可能表明该公司不想等待更长时间才推出大显示屏手机。

  Digitimes的消息人士还证实了此前的报道,内容是苹果公司将发布一款12.9英寸的“iPad Pro”平板电脑,这款产品将以北美教育市场为目标市场。据Digitimes称,苹果公司很可能将在2014年10月推出这种平板电脑。(唐风)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