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版iPhone 5s/5c海报曝光 或提早开售

2013年09月23日 13:5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微博   

  作者:公斤

  9月23日消息,联通和电信已经在9月20日全球同步首发了iPhone 5s,三家运营商中,唯独中国移动尚未有iPhone 5s和5c的发售计划公布。不过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中国移动的一张宣传海报,似乎中国移动已经按捺不住,移动版的iPhone 5s/5c已经蓄势待发。

海报曝光(图片来源网络)海报曝光(图片来源网络)

  海报上表明移动版走的是3G的宣传,可以推测中国移动似乎已经不想等待4G牌照发布后才推iPhone手机,而是想尽快抢占市场。此前工信部已经发出了TD-LTE版本iPhone 5s/5c的进网许可证,它们也已经拿到了进网的使用批文,但因为4G牌照尚未正式发放,因此一直搁着。如果移动欲让iPhone提早推出市场,那么必须通过屏蔽4G网络的方法,令其暂时只支持3G模式上市,缩短与竞争对手联通和电信的上市日期差异。

已经获得进网许可和试用证已经获得进网许可和试用证

  待4G牌照正式发放之后,移动可以通过软件系统升级解开4G的限制,据了解电信和联通发布的iPhone 5s/5c也是可以通过软件系统解锁,因此移动确实很有可能先通过屏蔽4G降至3G的办法提早开卖iPhone。不过关于移动版本iPhone 5s/5c的具体发售日期,现在尚未有确切消息,请继续留意我们后续的跟踪报道。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