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iPhone 5s和5c电池大于iPhone 5

2013年09月13日 03:03  新浪科技微博   
报道称iPhone 5s和5c电池大于iPhone 5报道称iPhone 5s和5c电池大于iPhone 5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消息,据科技博客AnandTech周四报道,与iPhone 5相比,iPhone 5s和iPhone 5c的电池尺寸有所加大。

  报道称,苹果公司并未在这两种产品的技术规格页面上透露电池尺寸,但从该公司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交的文件来看,iPhone 5、iPhone 5c和iPhone 5s的电池尺寸分别如下:

电池参数对比电池参数对比

  报道称,如果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数据可信的话,那么iPhone 5c和iPhone 5s的电池尺寸确实是有所加大。尽管有时该委员会公布的电池相关信息不太准确,但从市场传闻来看,这些数据应该还是可信的。从该委员会数据来看,iPhone 5s的电池尺寸比iPhone 5大近10%,iPhone 5c则大5%左右。(唐风)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