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宣布在美国启动iPhone以旧换新活动

2013年08月30日 23:03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周五宣布,将在苹果零售店中开展iPhone以旧换新活动。

  这一以旧换新活动的官方名称为“iPhone重复利用及再循环项目(iPhone Reuse and Recycling Program)”,美国的苹果零售店都将参加该活动。苹果公司将与二手手机经销商BrightStar共同开展此次活动。

  用户可以在苹果零售店的零售柜台或“天才吧”进行以旧换新。苹果公司将不会以标语等形式大力宣传这一活动,至少目前如此,不过苹果零售店员工被告知应当向适当的消费者推荐这一活动。

  苹果零售店员工将通过移动EasyPay设备操作以旧换新流程。用户可以携带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和iPhone 5参加活动,随后将可以获得一张用于购买新款iPhone的礼品卡。

  用户必须在同一笔交易中购买新款iPhone,而iPhone必须激活合约。苹果公司和BrightStar将根据屏幕质量、整体硬件质量,按钮质量,以及设备是否发生过进水来确定旧款iPhone的价值。

  根据供求关系,旧款iPhone的回收价格将会波动。目前的消息显示,状况良好的16GB存储容量iPhone 5的平均回收价格为250至253美元。GSM版8GB存储容量iPhone 4回收价格为120至140美元,而CDMA版的价格约为80美元。

  iPhone以旧换新项目是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最新iPhone销售战略的一部分。(维金)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