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iPhone用户忠诚度远高于三星用户

2013年08月19日 23:48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间消息,美国调研机构CIRP(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周一发布报告称,在过去的一年中,20%的iPhone用户之前是Android用户,而只有7%的三星智能手机用户之前是iPhone用户。

  报告显示,在2012年7月至2013年6月间,42%的iPhone用户之前就是iPhone用户。

  43%的三星智能手机用户之前就是Android用户,但使用的不一定就是三星Android手机。

  三星吸引了更多的首次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即从传统的功能型手机升级到智能手机,该比例为37%。而苹果公司的该比例为26%。

  在更换手机品牌的用户中,苹果公司赢得了其中的33%,而三星赢得11%。

  在更换手机品牌的用户中,三星吸引的用户主要来自HTC、摩托罗拉移动和诺基亚,而苹果公司吸引的用户更多地来自黑莓。

  此外,该调查结果还发现,iPhone用户比三星智能手机用户更富裕,受教育程度更高。令人感到意外的是,iPhone用户比三星智能手机用户更年轻些。(李明)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