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版iPhone背壳曝光 分5种颜色

2013年07月10日 23:05  新浪科技微博   
曝光的廉价版iPhone塑料背壳曝光的廉价版iPhone塑料背壳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间消息,Twitter用户索尼·迪克森(Sonny Dickson)周三在Twitter上曝光了一组廉价版iPhone的塑料背壳。

  这组iPhone背壳共有五种颜色,分别为黄色、绿色、灰色、蓝色和红色。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些背壳是来自苹果,还是来自零部件厂商。需要指出的是,迪克森还曾曝光过下一代iPad谍照,以及iOS7在iPad上的演示截图。

  和硕联合(Pegatron)董事长童子贤上个月曾表示,苹果公司的低成本iPhone的售价并不便宜。而摩根大通分析师也认为,廉价版iPhone将是一款中端产品。(李明)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