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系统升级原生应用:或将重夺手机主屏霸主

2013年06月11日 06:56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叶佳  
iOS 7系统对苹果多个原生应用进行了重大更新iOS 7系统对苹果多个原生应用进行了重大更新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早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刊文称,随着各类优秀应用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苹果设备的原生应用正渐渐被Instagram、Chrome、Spotify、Evernote等取代。苹果公司今天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新版iOS 7系统,对多个原生应用进行重大更新,或能重获用户亲睐。

  新版iOS 7系统对邮件、浏览器、日历、天气、相机和相册等原生应用进行了升级,使其不仅更加实用,也更具吸引力。

  首先是界面设计的突破。新的天气、日历等应用全部采用悬浮式半透明结构设计,浏览器的外观也焕然一新,大幅提升其与Chrome竞争的能力。

  其次是功能上的改进。很多核心应用在功能方面借鉴了同类优秀产品的长处,例如邮件应用添加新的手势、相机新增多款滤镜、相册增加多张相片分享功能,以及新推类似Spotify和Pandora的音乐流媒体服务iTunes Radio等。

  当然,鉴于之前苹果公司地图应用的反馈,更新后的原生应用是否能真正赢回用户的心还是个未知数。而且,即使新应用的功能外观能大获好评,未来也可能被第三方应用超越。不过就目前而言,新版iOS 7系统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叶佳)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