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5S和廉价版iPhone将配多种色彩

2013年05月24日 07:54   新浪科技 微博   
廉价版iPhone可能将有多种颜色廉价版iPhone可能将有多种颜色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早间消息,日本科技博客Macotakara本周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描述了传闻中苹果公司多款新产品的细节,其中包括廉价版iPhone、iPhone 5S和iPad 5。

  消息人士表示,廉价版iPhone可能将有多种颜色,并将很快启动试生产。不过由于不同消息人士的不同说法,目前尚不清楚廉价版iPhone将会提供哪些颜色选择。一名消息人士称,廉价版iPhone的颜色将包括海蓝色、金色、白色和灰色。而另一名消息人士则表示有白色、粉色、绿色、蓝色和橙色。不过共同的一点是,廉价版iPhone将没有黑色版本。

  根据市场传闻,廉价版iPhone将瞄准新兴市场,无补贴价格将约为350至400美元。为了实现这样的低价,传闻中这款iPhone将采用聚碳酸酯外壳。

  Macotakara报道称,廉价版iPhone将于6月开始现场测试生产,并将于7月份量产,从而为9月份的发布做好准备。这一发布日期令人迷惑,因为该网站此前报道称,廉价版iPhone将于2014年出货。

  关于iPhone 5S,Macotakara认为也将有多种颜色选择。此前该网站报道称,iPhone 5S将有3种颜色,包括最初的黑色和白色。不过最新消息称,iPhone 5S还将有金色和绿色版本。

  根据传闻,iPhone 5S的设计与iPhone 5将基本相同。不过Macotakara的消息人士表示,iPhone 5S将配备双LED闪光灯,而后置麦克风孔也将有变化。在iPhone 4S发布之前,市场也有传闻称,这款手机将配备双LED闪光灯。但最终情况并非如此。

  最后,Macotakara还谈到了第5代iPad的一些情况。在iPad mini原型产品的外壳上有一些额外的孔,但最终的iPad mini设计中并没有这些孔。这样的设计将被引入iPad 5,Macotakara认为这些孔是为了安装额外的麦克风。

  Macotakara并未公布iPhone 5S的发布时间,但表示第5代iPad将在新款iPhone之后发布。此前有传闻称,iPhone 5S将于今年9月或更晚的时候发布。(邱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