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分析师:苹果公司年中将生产多款新iPhone

2013年05月09日 02:50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唐风  
除了备受期待的iPhone 5后续机型,传苹果公司将推出一款新的低端iPhone除了备受期待的iPhone 5后续机型,传苹果公司将推出一款新的低端iPhon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消息,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Huberty)周三发布报告称,根据她从亚洲供应商那里得来的消息,苹果公司将从6月或7月开始生产多款新的iPhone机型。

  休伯蒂表示,基于她从中国台湾和香港获得的供应商消息,苹果公司很可能会在9月前后发布新iPhone机型。周二有报道称,夏普将从6月开始大规模生产所谓“iPhone 5S”的LCD显示屏

  除了备受期待的iPhone 5后续机型以外,市场传闻还称苹果公司将推出一款新的低端iPhone,以对运营商签约补贴不感兴趣的用户为目标。休伯蒂预计,虽然低端iPhone的售价约为160美元,高于中国低端智能手机市场的理想定价,但这种手机仍可在中国市场上取得强劲的销售表现。

  就苹果公司现有的iPhone机型而言,休伯蒂收到消息称,iPhone销售表现符合预期。

  这与几个月以前形成了对比,当时供应链消息人士称iPhone 5订单减少,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甚至公开宣称,尝试对供应链数据做出解读是错误之举。

  休伯蒂指出:“在经历了销售缓慢的开端以后,iPhone 5目前的销售表现符合运营商预期,iPhone 4的降价则可刺激近期需求。运营商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公司有机会利用5英寸iPhone和低价iPhone扩大市场覆盖范围。预计TD-LTE授权和相关的手机发布活动将在年底以前发生。”

  摩根士丹利目前对苹果公司股票的评级为“增持”(Overweight),目标价为540美元。当日,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4:33(北京时间9日2:23)为止,苹果公司股价在最新的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4.57美元,至463.23美元,涨幅为1.00%。过去52周,苹果公司的最高价为705.07美元,最低价为385.10美元。(唐风)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