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计苹果公司明夏发布大屏iPhone 6

2013年05月02日 06:22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唐风  
苹果公司会发布大屏iPhone吗?苹果公司会发布大屏iPhone吗?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早间消息,美国投资公司Jefferies分析师彼得·米塞克(Peter Misek)周三发布报告称,预计苹果公司将在明年发布拥有更大显示屏的iPhone 6。

  米塞克称,苹果公司定于今年发布的iPhone 5S将拥有跟iPhone 5一样的4英寸显示屏,但并未具体说明他所说的iPhone 6将拥有多大显示屏。

  业界人士指出,苹果公司考虑推出显示屏更大的iPhone将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因其主要竞争对手三星的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4拥有5英寸显示屏,这是其与iPhone 5的最大区别之一。但米塞克指出,苹果公司要到明年夏天才会发布iPhone 6,而几个月内将会上架的iPhone 5S将通过其他特性吸引消费者,如更好的处理器、改良后的摄像头、以及提供黑白两色以外的其他颜色选择等。(唐风)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