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公司6月13日停止支持第一代iPhone

2013年05月01日 11:19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书聿  
据一份流传的苹果公司内部文件显示,第一代iPhone将于6月13日正式被归为“淘汰”产品。(点击查看大图)  据一份流传的苹果公司内部文件显示,第一代iPhone将于6月13日正式被归为“淘汰”产品。(点击查看大图)
第一代iPhone第一代iPhon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的内部文件显示,第一代iPhone将于6月13日正式被归为“淘汰”产品。

  按照苹果官方的阐述,一旦被归为“淘汰”产品,便无法再享受苹果的任何硬件服务,而且没有任何例外。服务提供商也不能再订购废弃产品的零部件。

  也就是说,从6月13日开始,2007年发售的第一代iPhone将无法继续享受到苹果零售店的官方服务。但AppleCare和第三方授权服务中心仍会将这款手机归入“古老”产品,而非“淘汰”产品,从而为用户提供部分帮助。(书聿)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