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开发低价大屏iPhone:今年下半年亮相

2013年01月09日 02:00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唐风  
低价iPhone可能今夏发布,售价200美元到250美元。 低价iPhone可能今夏发布,售价200美元到250美元。

  据台湾科技资讯网站Digitimes周二报道,苹果正在为全球新兴市场开发一款低价iPhone,将配备较大显示屏,预计今年下半年发布。

  消息人士透露,这种手机将于2013年下半年发布,拥有较大的显示屏,设计上有所改动,价格远低于现有机型。甚至有部分人士称,这款低价iPhone的显示屏将比iPhone 5的4英寸显示屏更大。

  但业界人士指出,通常只有高端手机才会配备大尺寸显示屏,Digitimes的这一消息可能完全错误。

  上周,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师尼尔·莫斯顿(Neil Mawston)称,苹果可能“在未来三年内发布iPhone mini,以满足买不起iPhone的数亿预付费用户的需求。”但他指出,iPhone 5的成功意味着苹果没有理由在今年推出低价手机。Digitimes的消息人士则认为,低价iPhone将于下半年出货。

  美国投资银行Jefferies分析师皮特·米塞克(Peter Misek)同意Digitimes的看法。他曾表示,低价iPhone可能在今年夏天发布,售价为200美元到250美元。但他同时指出,目前苹果尚未“放行”这种手机,原因是对低端手机的利润率感到担心。

  目前还不清楚低端iPhone的配置,但Digitimes的消息人士透露,这种手机可能配备高通双核和四核Snapdragon芯片。

  苹果尚未就Digitimes的报道置评。(唐风)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