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季度苹果iPhone销量或达5000万部 增长35%

2013年01月04日 06:18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唐风
上一财季,苹果在全球多个国家发布iPhone 5 上一财季,苹果在全球多个国家发布iPhone 5

  美国投资公司Evercore Partners分析师罗布·希赫拉(Rob Cihra)周四预计,苹果第一财季iPhone销量有望达到5000万部,同比增长35%,环比增长86%。

  苹果定于1月23日发布截至12月底的2013财年第一财季财报。

  此外,希赫拉预计,苹果第一财季iPad销量有望达到2400万台,同比增长56%,环比增长71%。其中,iPad mini销量有望达到1000万台,推动整个iPad系列产品增长。

  他还指出,在经历发布初期的强劲销售表现以后,iPad mini的市场需求目前依旧强劲,反映出其供货量也仍旧受限。

  与此同时,希赫拉预计,苹果第一财季Mac销量将同比下滑3%,至500万台。他指出,新款iMac一体机初期供货不足,是销量下滑的原因之一。

  希赫拉同时认为,第一财季苹果产品销量的创纪录增长将对未来造成负面影响。他预计,第一财季苹果迅速在各大市场推出iPhone 5,将导致第二财季销量下滑至3900万部。

  希赫拉维持苹果股票“增持”(Overweight)评级,同时将目标价从775美元下调至750美元。但他指出,自己对苹果产品销量的预期“非常保守”。(唐风)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