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1月移动用户仅新增8.3万 创历史新低

2015年02月16日17:1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2月16日下午消息,中国联通今日公布2015年1月运营数据。公告显示,中国联通1月移动用户数仅新增8.3万,累计达2.99181亿户,新增用户数创下历史新低。移动宽带用户数新增88.4万,累计达1.49989亿户。

  2014年以来,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移动用户新增数持续低迷,增速屡创新低,本月甚至跌至10万以下。反观中国移动4G用户则迅速增加,业内有传言称春节前工信部或向电信联通颁发FDD制式4G牌照,这也引发中国联通A股涨停。

  固网业务方面,2015年1月,中国联通宽带用户净增31.7万,累计达6910.7万户;本地电话用户数净减51.8万,累计为8153.8万户。(智勇)

文章关键词: 联通用户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