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我国4G用户超9700万

2015年01月28日07:50   南方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华社电 工业和信息化部27日发布的2014年全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显示,去年我国信息消费带动效应明显,整体通信业发展平稳,4G业务发展高于预期,4G用户总数已达9728万户。

  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底,全国移动宽带用户累计达到5.83亿户,在移动电话用户总数中占比提升至45.3%;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保持高速增长,其中手机上网流量占比达86.8%;全国电子商务交易额约为12万亿元,同比增长20%,其中网络零售额增长41%;软件业务收入为3.7万亿元,同比增长20.2%。2014年全年信息消费规模达到2.8万亿元,同比增长18%。

文章关键词: 工信部4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