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公布目录:最近一月162款4G手机获准入网

2015年01月21日16:0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月21日下午消息,工信部今日公布2014年12月下半月和2015年1月上半月核发进网许可证电信设备目录。12月下半月到1月上半月期间,工信部共发378张入网许可证,其中给4G手机的许可证共162张,占总数的43%,发给3G手机的许可证共有7张,不足2%。

  目录显示,去年12月下半月,工信部核发253张进网许可证,其中发给TD-LTE数字移动电话机106张。小米、联想、酷派、海信等厂商各有超过5款4G设备获准入网。与此同时,3G手机共有5款获准入网。

  今年1月上半月,工信部共核发125张入网许可证,发给4G手机的许可证56张。小米、联想、酷派依旧有多款4G手机名列其中。(天涯)

文章关键词: 入网许可4G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