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韩国三大运营商达成合作 进军5G市场

2014年11月27日12:0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科技网站CNET 11月25日报道,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CTO李三琦表示,华为已和三大韩国通讯公司——SK电讯、KT以及 LG Uplus就研发5G网络达成密切合作。

  在首尔举行的2014年全球最佳科技新创公司竞赛(Startup Nations Summit)的闭幕式上,李三琦表示,华为将与通信服务供应商们一同致力于5G网络的研发,然而是否会在韩国建立研发中心仍是未知数。另外,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Kevin Ho在11月早些时候的一场发布会上称,华为正在计划在韩建立其第16个研发实验室。

  李三琦对研发中心的计划已尘埃落定的说法予以否认,他表示,华为正与SK电讯、KT以及LG Uplus共同致力于将5G技术变为现实,“我们谈论更多的是5G研发工程和物联网方面的问题,而不是其他事情。”

  虽然目前讨论5G技术的标准化还为时尚早,且没有官方标准能够定义5G的传输速度,但此前已有报告指出,到2020年,5G的速度将达到现有4G的1000倍。

文章关键词: 华为5G运营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