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新一代LTE芯片组获中移动认证

2014年09月18日 16:5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18日下午消息,英特尔公司今天宣布,英特尔XMM7262 LTE-Advanced调制解调器(简称”英特尔LTE芯片”)已经获得中国移动认证。这意味着设备厂商采用这款芯片生产产品,将能够支持中国移动的网络。

  作为英特尔新一代LTE平台,这款芯片支持LTE TDD / FDD、WCDMA / HSPA+、TD-SCDMA、TD-HSPA和EDGE等多种网络标准,用于开发面向大众市场的网络设备。

  这款LTE芯片支持业内速度最快的移动通信标准之一,能够提供速度高达300 Mbps的传输速率。其中,部分型号的芯片目前已在三星GALAXY Alpha智能手机中采用,并在亚洲、欧洲和其他地区的市场批量出货。

  英特尔新一代LTE芯片包含英特尔X-GOLD 726基带处理器和英特尔SMARTi4.5射频收发器。基带处理器用于进行网络通信。

  该平台还集成了许多先进的功能,包括:最多同时支持23个LTE频段,支持全球覆盖和漫游;多模设计,实现2G、3G和4G LTE网络的无缝连接;低功耗、体积小。

  英特尔表示,基于这种系列平台的手机、平板等设备将于今年年底在中国、澳大利亚、欧洲、拉丁美洲、北美、韩国等地区上市。(罗亮)

文章关键词: 英特尔中移动LTE芯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