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信呼吁尽快批准4G混合试验城市扩至50个

2014年08月28日 00:44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8月28日消息,在香港出席业绩发布会时,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表示,由于竞争对手推出4G服务及加强营销推广,希望政府尽快扩大试点至50个城市。

  此前今年6月,中国电信获得了在16个城市获得了TDD/TDD混合组网试点许可,但比预想的试点城市少了很多,令人惊讶的是,连广州都未成为中国电信的4G混合组网城市。

  而受此影响,2014年1月至6月份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累计净减534万户,平均每月减少90万用户。中国电信指出,原因主要由于竞争对手推出LTE服务及加强营销推广,加剧了市场竞争。

  在中期业绩发布会上,王晓初说,中国电信于6月底获得FDD-TD混合网牌照,现可于16个城市开展4G试验网,希望政府尽快扩大试点至50个城市,中国电信4G发展重点是布局100个重点城市。(康钊)

文章关键词: 中国电信4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