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通讯今年将推20款TD-LTE产品 覆盖高中低端

2014年03月27日 01:2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TCL集团副总裁、TCL通讯COO王激扬现场讲解TCL集团副总裁、TCL通讯COO王激扬现场讲解

  新浪科技讯 3月27日消息,TCL通讯于近日推出名为“4G玩家”的战略,宣称以深刻的消费者洞察能力、创新的产品研发设计能力与合作伙伴和用户一起玩转4G;并宣布将在2014年针对中国移动推出20余款TD-LTE终端产品。

  推出“4G玩家”战略

  目前,三大运营商已先后宣布4G商用,国内4G市场刚刚形成。在TCL通讯举行的产品策略推介会上,TCL集团副总裁、TCL通讯COO王激扬透露,2014年,TCL通讯快速跟进运营商4G产品规划节奏,推出手机、PAD、数据卡等多形态4G终端产品。

  他表示,伴随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行业形势瞬息万变,作为国内少有的能够提供完整4G终端解决方案的厂商。TCL通讯将会把自身定义为“4G玩家”,通过快速退出4G终端产品,发挥自身优势、把握市场机遇。

  在渠道方面,TCL除了继续加强与运营商的合作,还将加强与实力雄厚的国包商、连锁大卖场等的合作,并在此基础上大力拓展与京东(滚动资讯)、苏宁易购等电商的合作。

  此外,TCL通讯还将投入亿元资金打造钻石渠道合作伙伴计划,扶持核心渠道合作伙伴。

  5款4G终端先上市

  此次推介会上,TCL通讯推出了包含手机、平板电脑、无线家庭网关、无线路由器等在内的5款创新4G产品,包括全球最薄的4G手机S838M、普及型高性价比手机 J738M、大屏轻薄智能手机TCL J938M、4G 无线路由器 Y852等,充分展示了TCL通讯在4G智能终端方面的技术积累和研发设计能力。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由TCL通讯与中国移动终端公司联合推出的TCL S838M,堪称“玩转4G”的神器。该产品采用“数据通路双天线+语音天线”的高效四天线技术,能够同时进行语音通话与高速上网,足以满足4G时代所带来的高速网络、有效协同的用户需求;而其一体式全封闭音腔、双麦克风三维拾音设计及纯音技术降噪算法,能够为用户带来影院级的音乐享受;除此以外,它的厚度仅有7.45毫米,采用NCVM金属不导电真空镀膜技术及隽永拉丝工艺,堪称当前最薄最时尚的“4G手机”。

  今年将推出20余款TD-LTE终端

  王激扬表示,2014年,TCL通讯将聚焦4G产品,针对中国移动年内计划推出20余款涵盖中高低不同价位段的TD-LTE 4G终端产品,占到全年产品的60%。其中涵盖了599-799元价位的普及型4G手机,以及中高端精品4G手机。

  客观来说,TCL通讯在研发能力上又一定优势,这是因为TCL通讯在海外的销售规模非常大,目前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进行销售,与各大国际主流运营商有着深度合作,2013年全年出货5520.1万台,一举进入全球手机品牌前五。这让TCL通讯在4G方面的布局先人一步。

  以4G手机威力,2013年,TCL通讯的LTE产品率先在法国、美国、俄罗斯等欧美市场实现销售。此外,全球8大研发及创新中心,近3000人的全球研发团队,让TCL通讯早就做好了4G技术储备和产品储备。(康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