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通正式开启4G 多款手机数据卡上市

2014年03月24日 00:1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24日消息,在中国联通发布4G商用信息后,北京联通10010网站已公开显示推出4G服务,并数款4G手机和4G上网卡,这表明北京联通4G时代全面开启。

  正式开启4G服务

  中国联通于3月18日在深圳举行的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正式推出4G网络服务,并实施“4G/3G一体化资费套餐”,包括北京在内的全国25个城市成为联通4G首批上市的地区。

  新浪科技发现,近日进入北京联通10010官方网站,页面将自动跳转至4G专题页面(www.10010.com/318/),其中“沃4G来了”的字样十分醒目,据了解,北京联通“沃4G”具有上网更快、覆盖更广、体验更好的特点,标志着4G时代高速移动宽带生活新篇章的开启。

  此外在北京联通4G专题页面上,已有4G套餐信息,并且新老用户均可办理。同时也可发现,联通4G手机已由之前的一款增加至四款,包括索尼Z1、HTC ONE MAX 8160、三星NOTE3 LITE和三星S4 LTE,均属于热门明星机型,此外还有华为E5775 MiFi和中兴MF832U USB数据卡两款4G数据终端。

  联通也表示,今年内将推出150款以上4G手机,包含中端机型、千元机以及千元以下入门机型,快速提升产品性价比,降低4G入门门槛,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采用4G/3G一体化资费套餐

  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表示,在4G时代,联通将统一3G与4G资费,推出4G/3G一体化资费。据了解,北京联通4G套餐最低至76元、最高596元共8档,包含400MB至11GB本地流量,以及200至3000分钟国内语音、视频通话主叫时长。

  与之前的3G流量资费相比,中国联通新的整体资费水平将有大幅下降。以联通3G基本套餐A套餐156元为例,对比与之月费相近的4G/3G一体化套餐166元档,套餐内语音由420分钟提高至500分钟,套内数据流量由500MB提升至2GB。

  与其它运营商4G套餐相比,北京联通套餐外流量资费设计更具人性化,如果用户的流量超过了套餐总额,那么以0.3元/MB的价格进行收费,超过200MB(也就是60元)之后将自动再行赠送824MB的流量,也就是说联通4G超出套餐后每GB的流量费用为60元。同时联通还将推出国内流量封顶政策,即国内流量计费达到600元后将不再收费,直至15GB后系统自动关闭数据网络。

  此外,本次北京联通还推出了“流量半年包”,以及“在网越长优惠越多”网龄升级计划,未来更有自由组合套餐、共享套餐,满足用户的多终端、个性化、多层次需求。(康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